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监督检查定期化 基金管理不放松

时间: 2021-09-17 13:2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9日-10日,由苏州市人社局带头、张家港人社局配合的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和定期现场监督检查组到苏州市就管中心开展现场督查检查。

俞晓峰主任向检查组汇报了苏州市就管中心《社会保险基金现场监督检查“回头看”自查报告》,阐述了中心在制度建设、安全评估工作、检查整改情况和风险防控分解任务落实等方面的自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看文件制度、业务工作台账、财务凭证和账簿、实地查看工作流程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通过此次现场监督检查,进一步细化了苏州市就管中心基金风险管理的点位,助力升级失业保险基金的风险防控措施。今后,苏州市就管中心将继续健全和完善失业保险基金内控管理,针对失业保险基金管理及经办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加强管理,结合省一体化信息系统平台上线,重新梳理操作流程,及时更新经办规程,强化监督和内审工作,防范任何可能存在的风险,确保失业保险基金运行安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