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4-17 13:1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16日下午,苏州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正,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朝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沈伟主持会议并传达2021年省人社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局机关全体成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征程的第一年。在这继往开来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要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应战”的魄力,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聚焦全力答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考卷。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抓住思想教育“不松手”,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以上率下保持战略定力,全力落实主体责任“不甩手”,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三是要一体推进“三不”贯通协同,防治结合精准施策“下硬手”,持续巩固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务求立足长远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勇于担当“不缩手”,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并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戒的代价》,以案释纪,筑牢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基础,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