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在打造“最美窗口”中贡献社保力量

时间: 2021-04-15 09:0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苏州市社保经办工作将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展现新作为,积极打造“最美窗口”,为群众送上贴心服务。市社保中心对标高质量发展,主动立足四个着力点:

一是从深刻厘清社保事业自身问题方面发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不断强化“四种能力”,抢抓机遇,推动事业纵深发展。

二是从紧密结合社保事业自身实际方面发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六种意识”,全力以赴在苏州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崭新篇章中贡献社保力量。

三是从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潮流方面发力,深入服务新发展格局,切实落实“三个更高”,持续激发社保事业发展新能量,积极推动社保事业发展新跨越。

四是从牢牢抓住重点工作依法履职方面发力,围绕全市工作重心,重点推进省市改革顶层设计落地见效,在基金监管、作风效能、全民参保、信息化建设等事项上全力出击、攻坚克难,推动养老、工伤、退管等各项社会保险工作同上新的平台,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