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参观调研市人社12333咨询服热线工作

时间: 2021-04-15 17:3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15日上午,苏州市行政审批局热线管理处陆建坤处长、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钱亮一行来我局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参观调研热线运行相关情况。

会议上,市人社局宣传处处长王国中介绍了苏州市12333热线的基本情况、服务情况及目前的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提出了建议,强调要将平稳过渡放在首要位置。市人社局宣传处二级主任科员张鑫就12333热线服务中涉及的系统、平台等具体事宜做了进一步介绍。

通过本次专题调研会,为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做好铺垫工作,积极发挥便民热线优势,提高服务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