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首批苏州市根治欠薪红榜家装企业名单公布啦!

时间: 2021-01-14 11:0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我市家装企业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全面落实家装企业对招用农民工的工资支付主体责任,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工资,助力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我市自2020年4月起,在家装行业开展根治欠薪红榜企业培育评定工作。

对于落实《苏州市家装企业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制度》有关要求,当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且无被查实的举报或投诉的企业,经过指导培育、评估认定、网站公示、择优推荐,可被评定为“2020年度苏州市根治欠薪红榜家装企业”。此外,各市、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也于近期分别公布了2020年度各市、区根治欠薪红榜家装企业培育评定结果。

按规定,列入“根治欠薪红榜”的家装企业,当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发生,且无被查实的举报或投诉的,可免除下一年度监管部门主动检查。同时,可优先享受实施评定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出台的有关优惠政策。

2020年度苏州市根治欠薪红榜家装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苏州吴江金螳螂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金螳螂家装电子商务(苏州)有限公司

3.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4.苏州市佳汇木业营造有限公司

5.苏州居艺堂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6.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相城分公司

7.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8.张家港南国星艺装饰有限公司

9.苏州博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常熟市至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1.昆山市华鼎装饰有限公司

12.昆山市白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