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我市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和个人获评2020年度苏州市五一劳动奖

时间: 2021-01-12 17:1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总工会发布《关于授予2020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和个人苏州市五一劳动奖和苏州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苏工办〔2020〕150号),张家港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等18家2019年度苏州市劳动关系优秀和谐企业获评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陈志高等17名2019年度苏州市劳动关系优秀和谐企业负责人获评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志贺康纪外籍优秀和谐企业负责人获评苏州市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和省、市实施意见为主线,紧紧围绕打造“劳动关系模范城市”总目标,深入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创建工作,制定出台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联合激励政策文件,不断激发企业参与和谐创建活动的内生动力,形成了“1+X”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政策体系。同时做好正向激励政策落实工作,建立部门间和谐评定的信息共享和协调联动机制,切实使企业享受到政策实惠。

此次获评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的2019年度苏州市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和个人,是全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参与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扩大创建活动的覆盖面,全力打造新时代苏州共建共治共享和谐劳动关系新格局,为新时代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