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文件 > 政策解答 > 政策问答

普法E课堂83 | 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单位职工可以落户苏州吗?

时间: 2022-12-07 10:5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问题情景模拟

汪女士在苏州某单位就业,因工作需要取得了中级经济师的职称证,来电咨询是否符合苏州人才落户条件。

法律依据:

苏州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关于调整人才落户相关政策的通知》(苏府规字﹝2020﹞4号)第二条在苏就业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以下人员,在人事档案转入后可申请办理落户:

(一)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及以上(含留学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国家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一级条件之一的人员;

(二)具有本科学历(含留学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国家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二级条件之一的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公安局《关于印发<关于落实苏州市调整人才落户相关政策的操作细则>的通知》(苏人保﹝2020﹞7号)第三条第(四)项第2目 关于单位申请。申请单位到注册地所在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提交申请材料,并按照合法稳定住所、投靠直系亲属、单位集体户、人才集体户的顺序确定户口迁入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