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专题聚焦>两优一先事迹展播专题报道>优秀共产党员
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
来源: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6-09-23 02:39   访问量:

               

   格言:对党忠心,对人热心,做事耐心。

   吴子杰同志,男,1984年8月出生,200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科员,2012年被评为鉴定中心先进个人,2014年被评为市人社局优秀共产党员。

   吴子杰同志作为一名奋战在职业技能鉴定战线的党员,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他崇高的职业理想、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彰显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每天,吴子杰同志除了做好日常职业技能鉴定安排、鉴定题库管理工作以外,接待来访群众和电话咨询也是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2014年1月22日,离春节尽管只剩十来天,可来访群众和电话咨询依然络绎不绝。临近中午,吴子杰刚送走一位来访者,准备去吃午饭,办公室电话铃响了,他按惯例接起电话:"您好,这里是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电话那头传来一位男士的声音:"你好,请问我的证书丢了,怎么办?"经过沟通,吴子杰了解到对方姓钱,是位厨师,99年考的中级中式烹调师证书遗失了,现在出国工作急需证书,很是着急。吴子杰一边安慰对方,一边记下查档必要信息,答应稍后电话联系对方。他放下电话后,顾不上吃饭,立马进入档案室查阅纸质档案,希望早点解决钱先生的燃眉之急。经过一番查阅,找到了钱先生的证书信息,吴子杰回到办公室,拨通了钱先生的电话,把证书信息,补办流程,需要带什么材料,去什么科室找什么人等等,事无巨细地告诉对方,钱先生听后非常满意,连声表示感谢。事后,钱先生拿着新打印的证书来到吴子杰的办公室,对他表现出的耐心细致再次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