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专题聚焦>两优一先事迹展播专题报道>优秀共产党员
换位思考解决客户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9-23 09:00   访问量:

                             
    格言: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真诚对待每一个人。

    江维娟同志,女,1972年12月出生,200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苏州市人才市场服务中心副总经理,2010年度被评为局优秀共产党员。
    从2000年进入中心工作以来,江维娟始终秉持着"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工作态度,总能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充分利用自身掌握的专业适度来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每年的毕业生季也是派遣毕业生入职的高峰季,为了避免派遣毕业生因材料的缺失、毕业相关手续办理的不及时等情况而延务了劳动合同的签订以及五险一金的缴纳,从而给派遣毕业生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江维娟带领派遣部的员工总结以往的经验,从部门的工作流程的改进着手,将对派遣毕业生的服务工作提前到毕业生未毕业前。在三、四月就同各派遣单位联系,了解单位当年接收毕业生的情况,并将相关毕业生报到手续办理的注意事项整理好发给各派遣单位,同时对接收毕业生人数较多的单位还主动上门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前的辅导。在八月毕业生大批量入职时,为方便派遣毕业生能在不影响工作的提下尽快办理手续,江维娟还主动与单位协调,带领部门员工利用休息日上门为毕业生集中办理入职手续,对一些特殊情况,也在不违反政策的前提下,简化手续,特事特办。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在当年派遣毕业生录用时,极大程度地减少了毕业生不能及时办理入职手续的情况,也得到了派遣单位和派遣毕业生的好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