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专题聚焦>两优一先事迹展播专题报道>优秀共产党员
身体力行带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9-23 09:00   访问量:

                             

   格言:敬业爱岗,是我的宗旨。

   徐晖同志,男,1964年4月出生,200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指导中心安全培训科科长,2013年被评为市人社局优秀共产党员。

   徐晖始终以较高的工作热情带领全科同志努力工作,较好的完成中心主任室下达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能做到合理布置、充分发挥科内各人员的特长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始终身体力行带好头,能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理解,不做有损中心利益、中心形象的事,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讲究实效。

   在安全培训工作中,面对出现的新情况和各种不利因素,能积极动脑筋,想办法,保证了安全培训任务的较好完成。同时能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特别是在"木制家具制造企业职业卫生培训、轨道交通公司负责人和安全员培训"的组织实施中,他克服了时间紧,培训地点分散、人员较多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得到了主管部门的好评。针对培训学员通过电话或当面提出的咨询及问题,不论事情大小,他都能不厌其烦的进行回答,保证其完全了解清楚为止。平时虽然培训班级较多,培训人数也多,但他安排有序,忙而不乱,保证了培训工作的正常开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