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专题聚焦>两优一先事迹展播专题报道>优秀共产党员
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9-23 09:00   访问量:

                                  
    格言:诚实做人、敬业做事。

     顾秋嵩同志,男,1980年10月出生,201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任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科科员、副科长、科长,2004年度考核优秀,2011年被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年度考核优秀。
     作为一名"80后",顾秋嵩于2003年7月进入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至今已有十四个年头。在中心领导和前辈们的关怀、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和辛勤付出,逐步从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成长为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他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懂感恩、讲敬业、负责任。
    记得2013年的夏天,顾秋嵩收拾好办公资料准备下班,当他走到门口时,看到了一位女大学生正在向保安哭诉,于是便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这位来自淮安的女大学生原先与苏州一家用人单位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协议,后来在淮安老家又找到了一份更合适的工作,便打算办理改派手续。为了能赶在第二天将改派所需相关材料送到学校,当天就冒着大雨来苏办理相关手续。可是原单位的百般刁难、出租车司机绕路赚黑心钱、身份证的不慎遗失,好不容易赶到中心又错过了时间,诸多不顺给这位刚毕业的大学生带来了不小的"打击",她甚至对整个苏州产生了不满。在了解情况后,顾秋嵩先是劝导这位女大学生不要因为个别人的不良行为,而对苏州这座美丽的城市产生不满。同时,查验了她办理改派手续的相关材料,及时为她办理了相关手续。当这位女大学生拿到办好的材料时,终于破涕为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