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专题聚焦>两优一先事迹展播专题报道>优秀党务工作者
传递正能量的党务工作者
来源: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6-09-23 09:00   访问量:


   格言:务实做事踏实做人。

   吴嘉程同志,男,1960年4月出生,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任苏州教育学院学生处处长兼保卫处处长、苏州教育学院副院长、苏州职业大学副校长、苏州职业大学副校级调研员、苏州技师学院副院长,2002年被评为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0年被评为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优秀党务工作者。

吴嘉程同志2008年来到苏州技师学院任职,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他认真学习,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在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在精神文明建设实践中,他与党委成员一起,落实上级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注重成效,创新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学院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一系列殊荣,他本人也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在具体工作中,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善于用正面题材和活动激励、引导师生,宣传、介绍学校,着力打造亮点,凝聚合力,促进发展。

   2009年,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他在积极组织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紧扣主题,紧贴实际,认真思考,撰写了题为"加强文化建设,促进人才培养"的学习论文。弘扬了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促进发展的主旋律,被评为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征文一等奖。

   2010年,在市级机关纪念"三八妇女节"100周年征文比赛中,他创作的"技师女性,拼出了美丽人生"荣获优秀奖,在此基础上改写的"技师人,拼出了精彩和辉煌",热情讴歌了教职员工的拼搏精神和学院取得的卓越成就,积极传递了团结、拼搏、发展的正能量,同时为校庆50周年献礼。

   2011年,时逢建党90周年重大庆典,他积极组织教师合唱团排练节目。从演唱曲目选定到指导老师落实到每一次排练,他都亲历亲为,忙前忙后。最终一曲《好日子》在苏州市庆祝建党90华诞主题歌会上,受到广泛好评和嘉奖。既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更弘扬了爱党爱国主旋律,传递了和谐美好正能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