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专题聚焦>两优一先事迹展播专题报道>优秀党务工作者
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党务工作
来源: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6-09-23 09:00   访问量:

   格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孙瑾同志,男,1966年5月出生,200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任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信息科科长、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人才市场党委副书记。被评为2011-2012年度苏州市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2014年苏州市人社局年度考核优秀,2016年苏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1993年,还在大学读研究生的孙瑾就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走上工作岗位后,他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03年,孙瑾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在谈及入党感想时说道:"我是党和国家培养出来的大学生,我理当用自己努力的工作来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多年来,孙瑾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孙瑾在人才中心基层管理岗位上工作多年,先后担任技术部工程师、信息科科长、人才中心副主任,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和人才工作管理经验。2010年至今,孙瑾担任人才市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和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任务多、要求高,面对新的岗位和挑战,他认真钻研党建工作理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党务管理工作中去。2012年9月,孙瑾左手臂粉碎性骨折,他谢绝了医生开出的病假条,在医院里左臂打好夹板和绷带、当天就回到单位继续上班。单位领导和同事也劝他在家休养一段时间,他以伤的是左手、工作影响不大为由每天坚持上班,就这样,孙瑾吊着打了夹板和绷带的左手臂,丝毫没有改变正常的工作内容和节奏,走访市场党委苏州科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主持召开三季度支部书记联席会议,还带队"校园引才"西南线、远赴四川成都和绵阳进行校园招聘,被同志们称为"轻伤不下火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