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专题聚焦>两优一先事迹展播专题报道>优秀党务工作者
爱岗敬业服务群众
来源: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6-09-23 09:00   访问量:

                             

   格言:尽心尽力,无愧我心。

   王丽华同志,女,1970年12月出生,200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任苏州机械技工学校副校长、苏州技师学院机电系副主任兼支部书记、苏州技师学院教务处处长,2010年被评为苏州市人社局优秀党务工作者,2011年被评为市人社局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2013年获市人社局个人嘉奖、2014年被评为苏州技师学院先进工作者。

   王丽华同志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认真查找"不严不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关心贫困弱势群体。阅读每期《党建文汇》《党建研究》《党的生活》《共产党员手机报》等杂志,学习榜样人物,了解党内外知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

   王丽华同志尽心尽力、潜心钻研,全面完成"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示范学校"建设任务。从2012年7月兼任示范校项目办主任工作,整整一年多时间都在不断斟酌、不断解惑和不断升华中度过,凝聚许多的精力和几乎所有的业余时间投入此项工作。2013年6月,一方面迎接示范校省级现场验收及教务工作,一方面儿子中考,集体为先、大局为重的思想,使她选择了前者而忽略了后者。为了定方案、理材料,多少个"白+黑,5+2"在办公室研讨,最终项目成功验收,圆满完成学院的紧要任务。

   王丽华同志关心民众、关注弱势群体,积极走访贫困家庭。走访了姑苏区闻钟苑、新庄二村、来运社区,社区老、弱、病、残、军、生等人员结构复杂,贫困较多,矛盾纠纷较复杂,社区工作人员较辛苦。王丽华同志等代表学院走访了学院13级贫困学生张帆家庭,其父车祸致贫,一方面治病需大量的医药费,另一方面两个孩子上学,基本生活已无法保障,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王丽华同志深入教学,积极参加教研教改,致力提升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倾听教师心声,关心教师生活,努力建设积极、奋进、和谐的教学师资团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