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走基地 看变化 聚力量

时间: 2022-09-13 15:4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凝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近期,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党日暨“走馆访廉”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走进吴中区消夏湾湿地生态安全缓冲区,亲身感受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苏州的生动实践,当地利用植物、微生物和滤料等组成三道湿地拦截处理体系,实现了“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系统性治理。

在暴式昭纪念馆,全体党员深入了解暴式昭这位千古传奇廉吏在苏州为官期间勤政爱民、廉洁奉公的主要事迹,通过展厅内《林屋山民送米图》深深感受到了暴式昭“世上穷官谁与比,罢官不见炊烟起”的勤政廉洁精神。支部纪检委员现场传达学习局廉情分析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廉洁人社”建设,全方位提高人社服务效能。

活动最后参观吴文化博物馆,重新领略江南之美,感受苏州文化底蕴与吴文化的源远流长。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思践悟,汲取智慧力量,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作出新的贡献,以自身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