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党建引领 社保惠民--市社保中心党员赴苏州市金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重点单位工伤保险走访活动  

时间: 2022-08-12 09:0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指导用人单位,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与健康,7月27日下午,市社保中心谢天、竺琳、施超杰三位党员赴苏州市金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工伤保险与你同行”重点单位走访调研服务活动。苏州市金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有派遣、外包、代理服务员工23000余人,涉及工种范围广,参保人数多,近三年存在一定的工伤发生率,故将该单位作为此次的重点调研服务对象。  


活动中,用人单位先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工伤预防工作情况,工伤科副科长谢天与用人单位就工伤保险参保缴费、工伤预防工作开展和工伤保险待遇支付落实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探讨。苏州市金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对社保中心一直以来的工作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几位党员还对企业提出的退休待遇审批办理、工伤认定、企业免缴和缓交等经办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今后,市社保中心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协同发展,通过常态化开展走访企业活动,将最新政策及时宣贯到企业一线,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施超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