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苏州技师学院检查指导

时间: 2021-11-22 13:2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奕一行到苏州技师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伟、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石炜炜等陪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及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对学院党建阵地建设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学院充分发挥好阵地的功能作用,引导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好党史,为民办好实事。

接着,指导组一行来到学院国际报告厅,听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顾正明同志做工作汇报。他从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特色亮点、砥砺为民初心、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系统汇报了苏州技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成效,并表示将继续深化“立德强技匠心育人”党建品牌建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朱奕表示,苏州技师学院作为培养现代高技能人才的摇篮,育人与学技并重。教育培养新人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大特色,要继续保持好发扬好。他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收尾阶段,要继续围绕主题主线,在建好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要持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深化实施微实事项目上下功夫,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指导组一行检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

下一步,苏州技师学院将紧密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持抓好学习教育、坚持抓好调研走访、坚持建好长效机制,努力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突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