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牢记“为什么出发”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 2021-11-08 14:0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过去的一百年,我们党牢记“为什么出发”,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今天,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要始终牢记“为什么出发”,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9月26日下午,苏州市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为什么出发’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沈维华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对各位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希望每位党员收到支部的祝福和期望,过一个意义重大的“政治生日”。沈书记将印制着党徽和入党誓词的党员政治贺卡送到党员手中,并勉励各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忠实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

两名党员代表季秋萍、张弛同志畅谈政治生日感言,简要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与初心故事,并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做模范践行誓词、忠诚捍卫党章的合格党员。

  

最后,在这特殊的时刻,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陈延麟同志许下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心愿:祝愿省一体化信息平台苏州顺利上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