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重温党史溯流光,红色传承谱新章——苏州市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1-22 13:1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观物而知史,博古而通今。知史之艰辛不易,通今须奋斗弥坚。11月11日下午,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与江苏银行零售业务部党支部联学共建,共赴苏州市博物馆西馆,以青史为镜,鉴照峥嵘岁月,感悟红色传承。

博物馆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一层的苏州历史陈列馆与二层的苏作工艺馆,详细讲解了苏州的历史文化和精湛技艺。从远古到现代,从原始陶器到走出国门的苏绣技艺,从陆元方、范仲淹、顾炎武等古代大家,到陈三才、徐迈进等革命先辈,苏州人民用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与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文化。

苏州博物馆西馆入口复现了建筑大师贝聿铭先生于本馆设计的经典片石假山,在一楼历史陈列馆的出口处则移植了一株近五百年历史的“文藤”分株。管内随处展现的传承意味,令在场党员不住回味历史的经典传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回首沧桑连万载,而今奋斗正青春。我们今天的幸福安康源于千千万万先辈的热血奉献,历史的接力棒已传至我们手中,山河巨变,宏愿正酬,作为党员,我们自当勇担使命,奋力拼搏,踏平前路险阻,再闯关山万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