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社银携手共建 筑牢红色基石

时间: 2021-09-29 14:0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8日上午,苏州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和江苏银行零售业务部党支部联学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江苏银行苏州分行顺利进行。

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洪伟芳,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晓声出席仪式。

双方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列席,共同见证签约揭牌仪式。

一直以来,苏州社保与江苏银行就保持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和积极合作。近期,双方党支部还联合开展了一次“社银携手暖人心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依托江苏银行短信、微信平台,将省系统切换灵活就业扣款期调整的通知,精准送达参保群众,提醒大家及时缴费。同时,江苏银行还积极借助支付中心平台完成省系统上线前待遇发放测试工作,保障退休人员养老待遇平稳落地。双方的积极互动合作,为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在苏州顺利切换上线增添了信心。

此次签约,希望通过完善支部常态化共建机制,让彼此在党建工作中取长补短,以创新举措加深行业间、支部之间的广泛合作,充分发挥银行、社保各自优势,开创苏州社保与江苏银行苏州分行“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党建工作新局面,将党建引领业务落到实处,合力谱写“社银联动”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