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市人事考试院支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

时间: 2021-09-27 14:1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江苏省委决定,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市人事考试院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于9月22日下午,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余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站在时代和历史的高度,深入阐明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并向全党发出庄严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余苏书记就全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出动员部署,指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是对支部党员思想上的再升华、精神上的再洗礼。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要确保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聚焦党建引领争先作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聚焦带头示范争先担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标杆引领作用;三是聚焦履职尽责争先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主题党日的开展和支部书记的动员,支部党员增强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更高的工作热情和事业干劲。受疫情影响,下半年考试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形势,但苏州考试人定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精神,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全年各项考试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