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人事考试院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

时间: 2021-11-01 09:2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10月26日上午,市人事考试院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并就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作出工作部署。支部书记余苏主持本次活动。

支部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许昆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介绍了苏州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正在苏州大地上展现出越来越清晰的现实模样,“经济强”的基础更加雄厚,“百姓富”的成果更加丰硕,“环境美”的底色更加鲜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名片更加亮丽,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更加彰显。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苏州未来发展勾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余苏结合考试院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即将过去的5年,考试院各项工作指标翻了一番,安全考试得到了巩固提升,成绩来之不易。支部号召党员干部要心无旁骛围绕十四五目标做好基础性工作,在理论学习上走深走实,在工作中提升管理意识和系统思维,提高举一反三的能力,以“增点扩面”为抓手,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不断锤炼干部队伍,提高员工素质。在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的基础上提前思考、超前谋划明年任务,主动作为疏“堵点”,全力以赴破“难点”,想方设法增“亮点”,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