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两在两同”建新功 助力打造人才“最美窗口”——人才市场系列主题公益课程活动暨“就在苏州”一体化服务平台主题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 2021-11-01 09:1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进一步擦亮总支党建品牌,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依托党建创新创优项目平台,于10月26日开展“以党建红描绘人才‘最美窗口’”第二期主题公益课程暨“就在苏州”一体化服务平台主题沙龙活动。

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鹏程同志出席活动并作交流发言,“精准服务人才,广拓引才窗、深耕就业窗、细作服务窗,在党建平台上,我们将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首期课程于4月开展,邀请了人力资源管理培训讲师为大家带来了企业组织架构相关的实务课程。第二期课程针对企业人事所关心的员工特殊时期管理问题,从法律实务角度进行实务技巧解读。

医疗期、停工留薪期和三期相对比较复杂,也是企业人事经常会遇到且比较难处理的问题,处理不慎极易引发劳动人事关系纠纷。基于此,本次活动特邀北京市炜衡(苏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作人、资深劳动法律师何骏律师担任主讲人,与约50位企业人事一起探讨员工特殊时期的管理问题。何律师分享了自身多年的法律从业经验,从若干案例入手,解读病假、医疗期、三期、停工留薪期、工伤等相关法律法规,帮助企业人事们掌握相关实务难题的处理技巧,规避劳动人事关系纠纷风险。

“两在两同”建新功,助力打造人才服务“最美窗口”。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将持续打造党建服务平台,进一步以党建引领激活人才动能、就业密码和服务源泉,把更多优质的课程、精彩活动带给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