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技师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9 16:2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15日上午,苏州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20次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顾正明同志作领学,全体党委委员与会学习。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技师学院顾正明书记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八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党的历史经验和启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