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面对面沟通 点对点解题

时间: 2021-11-01 09:0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地研究分析当前劳动关系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针对性、实效性措施,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10月22日下午,苏州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前往苏州吴中区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一线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解题。

走访调研中,市人社部门深入了解“日结工”劳动用工管理现状,就“日结工”劳动者的求职应聘渠道、劳动报酬、劳动保护、休息休假等情况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劳动用工情况,听取企业和职工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困惑,给予企业服务指导,积极为企业和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