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聚焦企业需求 落实精准服务

时间: 2021-09-13 16:0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市社保中心深入推进“两在两同中建新功”行动,引导党员汲取信仰力量,践行使命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聚焦参保企业及群众需求,9月7日,市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市税务局社保非税党支部、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大客户一部党支部党员同志分赴苏州市国际外语学校及苏州市对外服务中心,开展企业实地走访,落实“送政策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过程中,三方党支部成员重点讲解了社会保障协定的由来、商签及执行工作主要成就和下一步方向,展示了《社会保障协定动漫宣传片》;紧密结合当前社会保险业务期的相关调整,提醒经办人员及时办理职工用工参保及退工停保手续,并针对社会保险费税务部门征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现场答疑。

今年以来,苏州市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主题教育、党史宣讲、联学共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并持续优化经办服务,不断提升参保企业及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