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党建业务同发展,联学共建聚合力

时间: 2021-08-31 11:2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8月27日下午,苏州市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与苏州市税务局社保非税党支部、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大客户一部党支部联学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大厦顺利举行。

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沈维华,国家税务局苏州市税务局社保非税科党支部书记、科长王文燕和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大客户一部党支部书记、部门总经理刘仁可出席仪式。

三方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共同见证签约揭牌仪式。

三方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建知识共享、精神文明共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党建、业务多领域深度融合发展,推动业务交流持续深化,达成了“党建业务同发展,联学共建聚合力”的共建目标。

当天,三方党支部还开展了“拼搏奋斗五十天,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沈维华同志强调,学习党史,我们还认识到,我们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和水平。前期为了人社、医保和税务部门业务和系统的衔接平稳,社会保险费征收有序,经办和缴费服务便携高效,组织成立对接上线的工作专班,开展业务和系统操作联合培训和测试工作,共同完成数据验证、数据迁移、数据切割和对接税务相关系统改造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序时任务,有序推动征收平稳、系统稳定、上线顺利。距离省一体化系统上线只有五十天,我们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破釜沉舟的勇气、务实担当的作风,确保该项工作实现圆满收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