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6-24 15:5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23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

支部选取了第13集《叛逆者》、第15集《希望的方舟》进行播放。《叛逆者》讲述了重庆渣滓洞监狱关押的何敬平等革命烈士誓死捍卫革命本心与希望的故事。《希望的方舟》讲述了“中国脊髓灰质炎疫苗”之父顾方舟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艰苦环境下,研究出减毒活疫苗并亲身试药的故事。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建党百年之际,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以“理想”为主线,串联40个时代英雄人物,讲述百年进程中时代奋进者的动人身影和精彩瞬间。将中国共产党精神之魂传达给年轻一代,让理想照耀青年人前行的方向。通过观看电视剧支部党员们了解到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创苏州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支部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勇担历史重任,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