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人社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01 16:0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于3月22日开展“学习中共党史,重温光辉岁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2讲“一大聚首共创大业”。

苏州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于3月29日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研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开讲‘第一课’》,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支部书记余苏号召大家要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媒介学习,将党史学习常态化,铭记党史,感悟思想,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最后,大家观看了“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31日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共筑家园——苏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工作纪实展”。

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是市人社局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一次具体实践。党员纷纷表示,学习感受良多,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团结奋进的热情。将继续发动人社系统党员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多策并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力求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内驱力,为人社事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