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技师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

时间: 2021-03-17 15:3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10日下午,苏州技师学院在校园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学院师生党员共计14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顾正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会议程序,顾正明同志首先宣读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的批复。接着,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经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党委委员1名,陈叙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顾院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学院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各部门分别提交安全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部门年度目标责任书。

开展党委委员选举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是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文件精神,前期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准备,在苏州技师学院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是一次庄重严肃、团结振奋、开拓进取的党员大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