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谋篇开局,扎实起步——二支部委员深入学习朱正局长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时间: 2021-02-18 10:1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新年新气象,开局起好步。2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朱正局长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2021年二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篇蓄力。

2月7日,我局召开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正作了《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在打造“最美窗口”中书写人社“最美答卷”》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朱局总结并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市人社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重点任务,动员系统上下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奋力在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中贡献人社力量。

支委会上,各位委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朱局的讲话站位高、分析透、目标明、举措实,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迎难而上、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最后,李健书记强调,大家要将朱局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对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朱局讲话精神作了细化部署。二支部计划在一季度党员大会上进行专题学习并择优作交流发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