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不忘入党初心 严守党的纪律——副局长、局党组成员谭国明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1-12 17:0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计划安排,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局党组成员谭国明以“不忘入党初心严守党的纪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职业能力建设处(技工教研室)、农民工工作处、信息处,市就管中心、信息中心、培训指导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技师学院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由市就管中心党总支承办。

党课上,谭局从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使命引领创新担当作为、问题导向直面危机挑战、展望未来打造首选城市4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严守党的纪律对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党组织团结统一、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巩固党群关系、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作用。同时,谭局围绕理论联系实际、党建融合业务,对就业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要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公共服务的精准、质量、快速上做好提升;在扶贫成果巩固、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劳动力组织上下大功夫。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工作能力素质,为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