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点滴献血情 冬日暖人心——市就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 2021-01-25 14:5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2日上午,市就管中心盛江华、周建萍、朱晨3名员工来到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寒冷的冬日里用热血将爱传递。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是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他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义务献血队伍中来,积极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互助、博爱”精神。

登记、体检、化验、抽血的流程有条不紊,他们都是连续几年参与献血的爱心员工,见证了血站设施设备的更新换代和信息化管理水平的提升,但是不变的是无私奉献的血脉相承。献完血后中心职工全部回到工作岗位,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