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帮扶慰问 情暖社区——就管中心赴结对社区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1-20 10:1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14日下午,市就管中心总支书记俞晓峰同志带队走访慰问结对社区来运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中心党组织的关怀问候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

来运社区姚江明一家是中心总支部多年来长期结对帮扶的对象,自从丈夫去世后,姚江明独自抚养儿子,生活异常艰难,对于中心的持续资助,姚江明非常激动,在现场反复道谢。中心也见证着姚江明儿子从一个腼腆的小男孩成长成一个成熟的男子汉,当得知他已经从学校毕业正在寻找工作,俞主任询问他的学校专业和就业意向,并表示中心党组织会为他就业提供帮助。同时鼓励他要更加积极向上、勤奋努力,早日为母亲分担肩上的责任,共同扛起家庭的重担。

一直以来,就管中心始终高度重视结对社区共建帮扶工作,与社区保持常态化沟通联系,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和结对帮困活动,不断履行社会责任,营造扶贫帮困、情暖社区的良好氛围,结对共建工作得到了来运社区党委和社区居民的充分肯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