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人社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 2020-12-11 10:2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贯彻落实人社工作,12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特邀江苏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孙耀武教授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孙耀武教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市人社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讲座。本次讲座是市人社局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的开端。接下来,市人社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将结合“三会一课”,通过加强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人社局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着眼人社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岗位职责,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