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培训指导中心 第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会议召开

时间: 2020-11-05 14:1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15日,苏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培训指导中心第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会议在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苏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长、局党委委员陈朝才出席会议并指导中心党建工作。中心党总支班子全体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叙,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爱国介绍了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上半年度支部重点工作、下半年度支部工作开展计划。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局党委委员陈朝才听取了中心党建工作报告,并对中心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开展志愿服务、惠企便民行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建立局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是我局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心党组织将继续在局党委的督促指导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质量、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制度落实,切实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