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激扬青春建新功 维权服务创一流——“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进社区公益培训

时间: 2020-11-02 09:5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你们培训的内容太贴合我们实际了,尤其是在如何规范用工这些方面的政策法律知识,对我们企业太有用了,我今天总算弄明白了之前一直不太懂的政策法律。”听完“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的公益培训,企业人事经理小刘笑呵呵的说道。

为进一步推进惠企便民工作和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10月28日下午,苏州市“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选派青年业务骨干赴通安镇进行“劳动人事争议的预防与应对”公益培训,来自镇上的50余家企业的代表到场聆听了讲座。围绕企业所普遍关心的劳动争议预防、企业用工管理等问题,讲授在日常管理中,如何规范用工,以及在仲裁活动中,如何收集证据以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等内容。培训采用案例、解读、访谈相结合的模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轻松活泼的形式向企业进行宣讲,在宣讲的过程中,详细的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各个问题,争取让他们清楚每一项知识点,弄懂每一个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代表们表示,课程非常实用,听过后很有启发,希望以后多多提供类似的培训,对企业预防和处置劳动争议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回去将尽快完善规范企业劳动用工制度。

“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系苏州市人社局打造综合受理劳动保障监察投诉举报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案件服务平台,同时扩展延伸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及人民调解等服务,中心采取“前台受理、中台分流、后台经办”的服务新模式,及时高效处理各类劳动纠纷,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