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开展“‘三大法宝’重燃激情 火红年代再攀新高”“4+1”沉浸式实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1-05 14:0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掀起苏州“三大法宝”学习热潮,9月16日,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组织联合开展“‘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4+1”沉浸式实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践行新思想、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工业园区桑田岛地下管廊、景城邻里中心、盈创3D打印、娄葑街道基层社会治理教学点等教学点,共同观看了“弘扬三大法宝,不忘初心再出发”视频党课,实地参观了工业园区科学规划、“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实践样本,深入学习感受以“借鉴、创新、圆融、共赢”为特质的园区经验。


苏州“三大法宝”是伟大改革开放精神的苏州篇章,是在敢闯敢试、你追我赶的火热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精神力量。中心全体党员将继续传承发扬苏州“三大法宝”,担当新使命、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着力抢抓职业技能在线学习平台、新业态培训、金蓝领品质生活培训等项目,开启技能培训工作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