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争创青年文明号 勇当暖心志愿者—“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赴高新区开展专项培训

时间: 2020-11-17 16:3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13日下午,苏州市“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选派青年业务骨干赴高新区人才市场开展“疫情下劳资纠纷案例及调解经验”劳动争议调解培训会,讲授劳动争议的预防,调解的方法技巧以及调解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来自高新区60余家企业的代表以及工会、劳动保障所的工作人员200余人到场聆听了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升参训人员的调解技能,有利于鼓励广大企业参与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本次培训也是“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的一次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据悉,自团苏州市委启动2020年度苏州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创建,开展学习教育、示范服务、岗位实践、宣传展示等活动。

下一步,“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将继续保持创建热情,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效,为创建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为我市构筑最舒心的营商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