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增强先锋模范作用 提升政治能力——市人社局举办2020年苏州人社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

时间: 2020-10-29 11:0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苏州人社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社干部队伍,10月15—17日、22—24日,市人社局分两期举办了2020年苏州人社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为核心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坚持党性教育、作风养成、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教学布局和内容体系。综合运用课堂教学、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使党员同志在教学中立体式参与,深刻理解“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的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引导人社系统党员同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新时代苏州“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争做新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