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点燃创业热情 激发创业活力——局青年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分队走进经贸学院创业园

时间: 2020-09-16 10:0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发挥团组织服务青年创业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9月10日下午,经局团委研究同意,由就管中心团支部牵头,局青年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分队跟随市就管中心大学生创服科“创业导师基层行活动”团队走进苏州经贸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为园内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全方位人社政策宣讲服务。市就管中心缪郁静副主任、市人社局团委张鑫书记、市就管中心大学生创服科刘莉倩科长、刘东玉副科长、经贸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徐进处长和部分大学生创业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活动还邀请到社保中心基金结算科科员谭洁、人才中心代理科工作人员蒋晨雨和另外两位创业导师进行现场政策答疑。


活动开始,经贸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徐进处长为大家介绍大学生创业园基本概况和园内大学生创业情况。随后,大学生创业者们就创业大赛、社保减免、人才落户、劳动关系、企业用工等政策方面进行提问,导师们也针对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缪郁静副主任和张鑫书记还对创业政策和劳动关系方面内容进行补充,现场反响非常热烈。活动最后,刘东玉副科长和谭洁、蒋晨雨两位导师还分别就苏州创业政策解读、社保经办服务、人才落户新政给园内大学生创业者们作了详细介绍。


近期,局青年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分队还将结合团市委产业园联动项目和更多的创业园搭建沟通平台,精准投放创业者更需要、更关心的人社政策,帮助他们在苏州这片肥沃的创业土壤上不断点燃激情、激发活力、释放动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