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启动惠企“三色引擎”,助力技能培训开展 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持续开展“党建惠企”技能培训座谈会

时间: 2020-09-11 16:3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以高质量的就业技能培训助力“六稳”“六保”工作和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建设,本年度,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三色引擎”作用,积极开展“党建惠企”技能培训座谈会,主动对接、服务新业态、综合工时制企业,满足企业咨询政策、开展培训的实际需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催生了新消费需求、新经济业态、新产业职业发展。为更好地服务新业态、综合工时制企业,满足企业开展职工技能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的现实需求,今年以来,中心党总支班子先后牵头主动联系、服务苏州轨道交通、苏大教育服务集团、姑苏区居家乐养老服务中心等新业态企业,开展一系列专题培训座谈会,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开展新职业新业态培训和综合工时制培训项目相关事项,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教研建议等多个方面的帮助。


9月,中心党总支面向苏大教育服务集团开展企业培训专题座谈会,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向企业介绍我市人社部门企业职工岗前、在岗、转业转岗培训、岗位技能提升补贴申报相关政策,面对面了解、回应企业在开展职工技能培训中遇到的问题、诉求,助力企业内培训更高质量开展。


中心党总支将继续围绕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打造“苏州最舒心党建最暖心”红色营商服务品牌目标,深入开展“党建惠企”专项行动,以高度的主动服务意识和干事创业激情做实、做优、做亮党建服务发展的“三色引擎”,为实现“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苏州人社培训条线应尽的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