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 2020-08-03 13:0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7月29日下午,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来到苏州市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参观学习。


况钟是江西靖安籍古代官员的杰出代表,被誉为“三大青天”之一,他治苏十三载,三离三留存青史,真正做到了“视国事如家事,视民事为己事”。重新修缮后的“况公祠”围绕“政德”主题,设置“壮阔生平”“卓越功勋”“政德润苏”“德言誉赞”“政德传承”“政德绵长”等六大主题展厅,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触摸承载古贤治世思想的观德碑,观看昆剧《十五贯》和多媒体幻影成像,穿越数百年和况钟对话、走了走“廉洁地图”,教育基地以图片、文字、视频和互动的方式使大家感受到一代清官况钟的光辉政绩和执政理念,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表现手法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况钟刚正廉洁、孜孜爱民的高贵品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学习况公重民爱民、安民保民的为官之德,不断强化“为政以德”的思想传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执着追求践行初心、以坚定行动履行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