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暨半年度廉情动态分析会

时间: 2020-07-28 10:0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7月21日下午,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体党员前往况公祠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重温了况公“三离三留”的感人故事,在“壮阔生平、卓越功勋、政德润苏、德言誉赞、政德传承、政德绵长”六大主题展厅内,通过图画和电子屏结合的方式,再现了况公的生活圈、交往圈、工作圈,感受一代清官况钟的光辉政绩和执政理念。

党员们被况公行事以公、处心以正的浩然之气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民之心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将况公高尚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执着追求践行初心、以坚定行动履行使命,扎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高质量服务技能人才再添动力。


随后,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半年度廉情动态分析会,蒋建华书记传达局半年度廉情动态分析会的精神,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大事抓实;以群众满意为标尺,把好事抓好;以“首选”“最优”为目标,把难事干成;以制度建设为根本,把干劲鼓足。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责任感,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科室业务经办同志还就各自负责业务中存在的风险点和防范的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会后,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优化法治诚信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通过学习市中院的优质服务理念,切实把工作重心向一线前移,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