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青听 青诉 青为 青颂——“新中心 心服务”党建联盟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02 14:0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新中心心服务”党建联盟在七一建党前夕,开展“青听青诉青为青颂——党建联盟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苏州市行政审批局、苏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姑苏分中心等党建联盟成员领导班子和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共计110多名党员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苏州市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国鸣、党建工作指导处处长何继德应邀参加。


青听——学党史温誓词强党性


观看视频《画说党史》,沿着先辈的足迹,一起重温建党历史,感受峥嵘岁月。


党建联盟各单位2019年入党的17名新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宣传处副处长曹蕾进行“活力人社惠民先锋”党建品牌展示。市行政审批局张婷进行“政务先锋”党建品牌展示,共同感受党建品牌引领的力量。


苏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正为苏州市委2020年“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文心,“苏州市先锋基层党组织”人才服务中心党总支进行授牌。

青诉——话初心亮品牌明方向



先锋开讲,邀请苏州市第五人民院院长程军平和五院ICU副主任朱烽烽讲述苏州战“疫”故事。



初心故事。市便民服务中心坐席主管陈冬兰分享自己15年坚守,“热线人”初心不改的故事。虞苇苇讲述市公积金中心姑苏分中心使用科兼综合科科长范婷“阳光下做人风雨中做事”的感人故事。陈烁讲述市社保中心基金结算科科长沈维华“家报频传二十载初心如故做先锋”的点滴故事。

青为——忆芳华勇担当添动力


舞动青春。苏州市人社局技师学院一曲《芳华》和舞蹈将大家的思绪又带回了那个火红的80年代。

情景党课《平凡的一天》,展现了小窗口、大服务,体现了公积金人让权力做减法、服务做加法、群众体验做乘法作为孜孜以求的目标。

青颂——唱红歌颂党恩表心声

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燃情合唱《不忘初心》,让广大党员始终牢记,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无惧风雨迎来来新日出。


活动最后,苏州市人社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公积金中心姑苏分中心等党建联盟单位朗诵《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党的生日,歌颂伟大祖国,筑梦美好时代。

“新中心心服务”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建党历史、重听入党誓词、分享初心故事、倾听一线的抗疫故事等形式,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励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用崇高的理想燃烧激情,用火热的青春干事创业,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苏州篇章不懈奋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