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就管中心承办“新中心心服务”党建联盟迎“七一”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 2020-07-02 14:1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充分体现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勇于奋斗的拼搏精神,增强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传递党建红色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苏州城市生活广场“新中心心服务”党建联盟于6月20日、27日举办团结号竞帆“七一”系列文体活动,活动由市就管中心承办。活动设置羽毛球、乒乓球、斯诺克等4个比赛项目,党建联盟成员市人社局、行政审批局、公积金中心等单位,同时邀请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此次活动以“拼搏、友谊、交流、提高”为主题,赛场上,各支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激烈角逐,真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彰显活力。乒乓球比赛推挡提拉、扣杀反击,斯诺克比赛击球精准、运筹帷幄……各项比赛精彩纷呈、乐趣横生,围观人群为选手加油助威喝彩。通过举办文体活动,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全面展示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达到了以活动促团结、促提高的目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