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与平江街道相门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 2020-06-19 16:5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构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新格局,以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以服务居民群众为重点,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6月17日下午,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联合平江街道相门社区党委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平江街道组织人事处处长叶雯、市人社局团委书记张鑫参加了此次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相门社区党委陶华书记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社区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交流了共建的思路和内容;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蒋建华书记介绍了中心业务及党员服务情况,表示将携手相门社区党委,聚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居民、特色发展”的理念,在活动联办、资源联用上深入合作,针对社区老年居民偏多的情况,开展健康养老、心理疏导等培训进社区的活动,共同打造“暖心相门”品牌,努力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随后,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与平江街道相门社区党委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服务需求互通等方面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以期建立长期稳定、优势聚合、共赢发展的合作关系。


最后,平江街道组织人事处叶雯处长和市人社局团委张鑫书记对共建工作表达了寄语,对此次党建共建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为下一步共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