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我先行

时间: 2020-06-04 13:0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6月1日起,苏州市开始正式实施垃圾分类,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平江街道察院场社区组织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市民养成把垃圾“放对地方”的好习惯。

•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为营造社区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动员社区居民做好垃圾分类,6月2日上午,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垃圾分类,党员先行”的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号召党员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推广员。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宣传活动后,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仔细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积极带头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学习宣传活动中,积极鼓励引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赋予行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