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学使命担当 比岗位建功 当服务先锋——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云服务”标兵评选活动

时间: 2020-05-08 15:0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聚识“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聚焦“三学三比三争当”,聚力强企惠民人才云服务,市人才服务中心党总支于4月组织“云服务”标兵评选,开展“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立足于挖掘身边的榜样,筑牢思想根基,弘扬优良作风,树立服务标杆,实现典型示范,锻造干事创业过硬本领,深化推进人才服务创新创优。


中心组织全员推进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强业务技能、提服务本领,并开展“云服务”标兵评选,围绕“学使命担当比岗位建功当服务先锋”的主题,重点选拔能模范遵守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要求,以扎实的强企惠民服务举措,助力企业人才需求,具有较强的服务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党小组推荐、资格审查和公示、民主测评的环节,评选出2个先进集体和4名先进个人,积极营造比专业本领、争当服务先锋的氛围。

无论工作在窗口服务一线,还是后勤保障部门,“如何提本领强技能,为群众做实事解难题”都是大家一致的服务追求。选树的服务标兵中,有的“进一步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事时间,优化办事流程,引导群众通过在线及材料邮寄等不见面的方式,申办各类公共服务业务,同时做好新一轮人才落户政策调整操作细则的起草、修改,以及群众来电来函的咨询答疑工作”;有的“在应对疫情防控和紧急叫停各项线下培训的同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较好地完成苏州市‘防疫’项目制培训的项目”;还有的“工作踏实,责任心强,锐意进取,实干担当,勇于实践创新,积极协调沟通”“思考工作的新方法,开拓工作的新思路,主动积极、走访收集人才企业复工需求及困难,对接大市各县市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机构,提供属地服务,以身作则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在谋发展中争当尖兵、在攻难关中练好精兵、在抓落实中善作标兵。依托选树身边的榜样,中心党总支充分发挥服务标兵在各个岗位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鼓励大家学习先进榜样、争当工作能手、破解服务难题,以实际行动把“让群众满意”落到实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