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学习贯彻苏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全市开放再出发大会精神——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 2020-01-20 10:2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苏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全市开放再出发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苏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和《中共苏州市委、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开放再出发的若干政策意见》中的文件内容,表示2020年是苏州开放再出发的首年,我们要重点结合人社工作,努力吃透文件精神,积极落实文件举措,扎实推进2020年工作迈向新台阶,积极体现苏州“强富美高”走在前列的新气象。

会议同时还学习了《关于对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强调春节将近,年味渐浓,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底线意识,过好廉洁年,守法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